跳到主要內容

本校繼去年與 ”日本仙台第一高中” 以及 ”台北市立大同高中”進行「櫻花計畫」第一次國際視訊交流之後,於 2022/3/9 進行了第二次的「國際視訊交流」。三校的學生在活動一開始像是久違的朋友,經過彼此熱絡的問候與互動之後,立即展開交流活動。

此次是以「專題發表」以及「議題探討」作為交流的方式。由學生作專題發表,議題涵蓋物理、化學、經濟、商業、文化、環保、新興科技等,內容相當豐富。在各組進行的討論中,本校學生積極地與日本仙台高校以及台北大同高中的組員以英文相互提問與回應,與第一次的交流相比,更能進入狀況與掌握討論要點;也因為有了充分的準備,本校學生們的整體表現自然大方,可圈可點!

日本仙台高校表示非常期待在未來能與投高作實際的交流,希望有朝一日能來本校拜訪,同時也歡迎投高師生造訪仙台高校。藉由交流活動,投高與日本仙台高校建立了極友好的關係,師生獲益匪淺,同時也又作了一次成功的國民外交!

跨國訊訊交流

跨國訊訊交流

跨國訊訊交流

更多照片連結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