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就業訊息與職場動態 / 南投縣政府將於107年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12點30分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祖師大橋旁)舉辦「2018幸福南投.好安薪」就業博覽會,設有廠商徵才、就業服務、求職寶典講座、政令宣導、創意手作體驗、履歷健診等活動,鼓勵校友與同學踴躍參與。

 
就業訊息與職場動態
標題南投縣政府將於107年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12點30分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祖師大橋旁)舉辦「2018幸福南投.好安薪」就業博覽會,設有廠商徵才、就業服務、求職寶典講座、政令宣導、創意手作體驗、履歷健診等活動,鼓勵校友與同學踴躍參與。
發布日期2018/10/18
發布單位實習處
點閱次數33
詳細內容

 

南投縣政府將於107年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9點至12點30分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祖師大橋旁)舉辦「2018幸福南投.好安薪」就業博覽會,當天設有「廠商徵才區」、「就業及專案服務區」、「職場體驗區」、「身心障礙庇護工場及身心障礙優先採購團體成果展示區」、「身心障礙者求職服務區」、「創意手作體驗區」及「履歷健診區」等眾多攤位,另有安排義剪、按摩、彩妝等服務,前300名求職者可獲精美小禮物,職缺眾多,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前往面試。

本府謹訂於107年10月28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本縣會展中心 (南投市內興里祖祠東路26號,祖師大橋旁)辦理2018「幸福南投.好安薪」就業博覽會,另檢附活動宣傳DM及宣傳內容各乙份,請貴單位(學校)協助刊登電子看板跑馬燈、網頁及LINE群組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2018「幸福南投.好安薪」就業博覽會活動計畫書辦理。
二、本次就業博覽會設有廠商徵才、就業服務、求職寶典講座、政令宣導、創意手作體驗、履歷健診等活動,請貴單位(學校)惠予協助宣傳,並鼓勵民眾或學生踴躍參與。
 

 

相關連結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就業博覽會活動(jpg檔)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