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標題

智慧電商社團-成果發表

發布日期

2019/1/12

詳細內容

電子商務科參加國立彰化師範大學107年扎根高中職資訊科學教育計畫,大學先修課程~Python程式設計,於1月12日辦理期末成果發表會,每位同學輪流上台發表自己設計作品,創意十足,最後並由三位學員代表做學習心得報告。
李沅璟同學:『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程式語言的課程,也學到很多,python程式的特色是簡單易學、免費開源、擁有豐富且多元的套件。在這也學到許多寫程式的思維方式,其中我認為最有特色的是繪製文字圖,感謝教授辛苦的為我們講解程式語言,也感謝助教都會幫我們解決寫程式的問題,也感謝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同學,每次當我遇到問題時,都是他幫助我的。』
李卉欣:『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學Python的程式設計課,讓我們對程式設計有初步的了解,我們使用Spyder去跑不一樣的程式,在課堂上學到條件判斷,迴圈,甚至有繪圖,原來程式也能畫畫。感謝教授教授的指導,讓我們了解程式設計可以有許多使用的方式。』
謝欣蓓:『一開始對python這個程式完全不懂,上課常常腦中一片空白,就覺得寫程式好難,而且教的東西會越來越多,越來越難,常常做題目會做到卡住,但是當程式題目解出並測試成功,便會很有成就感,很開心學校能我們參加這個課程,最後謝謝教授、助教,特地從彰化師大來幫我們上課,讓我們學到很多不一樣的東西,最要感謝是電子商務科蕭文貝、劉興能、李冠賢三位老師義務陪我們一整個學期的課程。』1234

相關連結

智慧電商社團-成果發表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