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就業訊息與職場動態 / 南投縣政府於108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會展中心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內興里祖祠東路26號,祖師大橋旁)辦理「2019閃亮南投.吉薪照」就業博覽會鼓勵校友共襄盛舉,踴躍前往參加。

 
就業訊息與職場動態
標題轉知南投縣政府於108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會展中心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內興里祖祠東路26號,祖師大橋旁)辦理「2019閃亮南投.吉薪照」就業博覽會鼓勵校友共襄盛舉,踴躍前往參加。
發布日期2019/5/9
發布單位實習處
點閱次數9
詳細內容

 

本府謹訂於本(108)年5月25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本縣會展中心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內興里祖祠東路26號,祖師大橋旁)辦理「2019閃亮南投.吉薪照」就業博覽會,茲檢附活動宣傳DM(含流程表)乙份,請貴單位(學校)以各宣傳管道(如公佈欄、電子看板跑馬燈、網頁、臉書、line群組等)週知同仁、民眾、學生或親朋好友於活動當日共襄盛舉,踴躍前往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府「2019閃亮南投.吉薪照」就業博覽會活動計畫書辦理。
二、本次就業博覽會設有廠商徵才、政府資源諮詢及宣導、創業諮詢、身心障礙庇護工場及身心障礙優先採購團體成果展示、求職寶典、樂齡職涯第二春、創意手作體驗、職場體驗、職涯諮詢及加值服務(彩妝、按摩、義剪)等活動,請貴單位(學校)惠予協助宣傳,並鼓勵同仁、民眾、親朋好友或學生踴躍參與。

 

相關連結目前無資料
相關檔案點選檔名時,會以開新視窗方式呈現
就業博覽會訊息(png檔)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