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美工科介紹

科史沿革 美工科科史沿革:

本校於八十八學年度試辦綜合高中,始成立多媒體設計學程,九十四學年度改名為美工電腦設計學程。一百零二學年度奉教育部核定正式成立南投高中美工科,提供更多機會給欲學習美工、電腦設計相關領域的國中畢業生,是南投縣目前唯一的國立學校美工科。目前歸類在技術高中藝術與設計類之設計群領域,結合設計、商業、工業等專業及多元師資,教學設備完善充實,以培植優秀的設計人才為目的,深受各界肯定與好評,目前本科有三個年級,一個年級各一個班,共三班。 

本科教師皆學有專精且不斷充實精進、教學經驗豐富,每位教師皆擁有碩士以上學歷。更有專利取得以及書籍出版等專業表現。學生學習多元認真,積極參加各項全國性競賽和各職種技能檢定,在全國學生技藝競賽電腦繪圖類以及廣告設計類表現最為出色,已蟬聯多屆電腦繪圖類金手獎,學生發揮職人精神,經常在各項全國設計競賽中獲得高額獎金,印證學有專精之學習成果。

科內升學就業並重,除了專業技能訓練之外,亦大力輔導學生升學相關進路,歷年校友皆考取台灣科技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灣師範大學等技職龍頭學校,致力於培育思考力、升學力、設計力兼備之未來設計師。

 

歷屆科主任 歷屆科主任:

88 ~ 91學年度:曾豐龍 多媒體設計學程主任

92~ 96學年度:黃芳謙 美工電腦設計學程主任

96~ 101學年度:鄭永銳 美工電腦設計與資訊應用學程主任

102~103學年度:高嘉君 美工電腦設計學程與資訊應用學程主任

103學年度迄今:高嘉君 美工科主任

 

班級學生數 美工科108學年度班級學生人數:

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34

28

30

林珍慧導師

王麗雅導師

劉宜婷導師

南投高中美工科媒體報導

 南投高中美工科教學設備

南投高中美工科課程學習

南投高中美工科科內活動

南投高中美工科作品

最新消息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