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youtube

學科簡介 / 科史沿革

科史沿革

      南投高中於民國八十八年試辦綜合高中,開始成立商業類學程,有資訊應用學程、資料處理學程和電子商務學程,為配合學校整合計劃,於民國99年正式修改為職業類科,並將商業類學程整併成電子商務科。以培植優秀的電子商務人才為目的,多年來不論設備或師資均精益求精,學生學習成效優良,各項技藝競賽屢獲佳績,深受各界肯定與好評,目前本科有三個年級,一個年級一個班,共3班。 

   本科教師學有專精並不斷充實進精、教學認真,學生學習多元,積極參加各職類技能檢定和各項競賽,全國技藝競賽文書處理表現更是超群,全國網頁設計競賽也經常榮獲金、銀、銅牌獎。為因應學生升學需求,本科也將升學輔導列為重點工作,歷年升學成績表現優異。

 

歷屆科主任

  99   102 學年度:  黃阿秀 主任

 103   105 學年度:  蕭文貝 主任

    106 學年度迄今   劉興能 主任

 

 111學年度第1學期,每個年級各有一班, 班導師及學生人數如下表:

  

 

  

 

三年級

電商三

蕭文貝

33

二年級

電商二

張凱翔

34

一年級

電商一

羅珮恕

31

合計

98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