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相關網路

 

 

 

 

 

 

 

 

 

 

 

編號名稱內容簡介
1長昇運動生活網是國內頗具規模的運動生活雜誌出版公司。定期出版的有風水生活雜誌、高爾夫文摘、國際網球雜誌、XXL美國職籃聯盟雜誌和高爾夫假期,具有第一手的報導和圖片以饗讀者。
2大台北網球是一個不錯的網球網站,有網球基本技術、網球史、規則、運動傷害防護等資料。
3街舞戰場有基本地板動作解析與高級影片欣賞,是一個適合初學者與進階者的好站。
4外國室外拔河照片草地的室外拔河,看到一些老人頭髮都白了,還是拚命的拔,覺得薑是老的辢,拔河是沒有年齡限制的啦啦隊!
5台灣英語新聞大家都說英文能力是現代人必備的,必須培養能夠帶得走的能力,新聞又是最貼近大家生活的,學起來應該可以事半功倍。
6國立台灣體育學院有興趣就讀的學生,可以參考看看。
7教育部體適能網有相關體適能消息,也有體適能檢測評量喔!
8台灣運動傷害防護學會有運動,難免會受傷,多了解一些防護知識,很有用的。
9台灣飛盤王飛盤,小時候的遊戲,現在有世界盃,來看看吧,有很多新技巧,而且不難學。
10speak2又是一個英文網站。
11運動神網超多的運動訊息,一定要來看,入寶山絕不空手回。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