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自然組 / 南投高中影音全紀錄 / 多元選修 愛遊台灣&攝影物理 實察課程(106年04月19日星期三)

影片連結:https://youtu.be/Xe0NvjmIUW8

專頁連結:https://goo.gl/YXR6T3

多元選修-愛遊台灣&攝影物理 實察課程-微熱山丘+青宏畜牧場 (劉冠良老師撰稿/投高學生攝影/廖燕清老師剪輯)

一、讓學生理解整個微熱山丘發跡過程、行銷手法、並了解微熱創辦人許銘仁的創業理念結合在地精神和地方共存共榮,創造南投地方之亮點!

二、藉此次體驗活動了解產品特色,並身歷其境微熱款待奉茶的台灣文化!

三、八卦台地有好幾處亮點,其二為青宏畜牧場的滴雞精,時常有傳媒報導拍攝該雞場。本校美工二學生張宏翊非常熱心帶大家參觀雞精萃鍊過程從選材、練製、冷凍、運送...鉅細靡遺解說,且父母又非常大方讓學生享用雞精!並開放私人空間讓大家休憩!

四、此次出訪不只有愛遊台灣學生還和燕清老師帶領的攝影社同學合作交流、發揮課堂所學理論實際運用各式各樣攝影器材!替學生留下美好的回憶!

五、感謝燕清、國賓、上恩大力協助拍攝讓這次學生出訪收穫滿滿!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