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相關網路

屬性

網站名稱

內容簡介

字典/辭典

www.iciba.com,包含詞典、短句、翻譯等眾多線上工具,致力於英語學習交流、及時回饋英語相關問題的社區。

線上英語辭典,包含多樣性的英語學習資訊。

Collins Dictionary

Collins 線上英語字典。

線上測驗

單字測驗線上實用網站。

英語學習

來學學生活化的美國口語吧! 簡單, 實用, 又有趣。

PROVERBS : Over 750 English Proverbs for Kids, Teens & College Students To allow you to learn the English Proverbs in a systematic manner, the Proverbs are categorized based on their starting letter (ignoring The, An and A) as given below. The following material contains over 750 English proverbs in the form of interactive quiz games.

 

「Daily Grammar」週一到週五每天會寄送免費簡短文法課程給您閱讀,週六會送上一個小測驗,驗收該禮拜的學習。

很多人都知道有美國之音無線廣播,甚至也有人知道有美國之音網站, 這是獲取國外相關訊息的媒體之一;但是卻不見得每個人都知道有一個專為英文學習者製作的美國之音新聞網站。它的主要特色就是把當日重要新聞以低於平常一般 新聞播報的速度播出,並且把新聞內容以文字呈現在網站上。

IFILM: News and Features

該網站是網路電影指南,收集很多電影的相關資料,例如票房排名、劇情介紹、電影影評等。

TIMEForKids.com

時代雜誌建制了一個適合美國小學生閱讀的新聞網站-TIME For Kids,文章用字較淺,易讀易懂,非常適合老師們當做真實語料教材(authentic material),因為時事熱門話題總是大家關心與感興趣的生活一部份,上課時免不了會跟學生討論一番,甚至有的老師會把時事話題編入自己的教學,然而每當話題跟國外有關時,譬如最近的美國世貿大樓撞機事件,老師就會發現找不到適合學生程度的新聞英語文章,TIME For Kids 倒是一個不錯的資源網站。另外類似的網站還有MSNBC Pencil News http://www.msnbc.com/local/pencilnews/default.asp

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淡江大學西語系與資工系所合作開發出來的智慧型互動式網路英語學習環境,是一個非同步的英文寫作與批改環境。學生寫作、老師註解或批改都於線上進行;該網站除了提供學習平台建置多媒體互動教材內容,營造協同學習環境外,並可以蒐集個人學習歷程資訊,建置台灣英語學習者語料庫(Taiwan Learner Corpus, TLC),針對個人以及台灣英語學習者的英語學習資料,加以進一步的分析,掌握產生錯誤的原因,提出有效的線上輔助工具,即時給予必要的輔助。

實用下載

WordWeb 是一個免費提供下載使用的同義字字典,在Windows 作業系統下安裝後會附加在文書處理軟體如微軟的 Word 97/ 2000,當然它也可以獨立使用,非常適合學生在電腦上英文寫作時使用,因為它提供了120000個單字英文解釋、100000個同義詞詞組,功能超過 Microsoft Word 所提供的同義字功能,可說是電腦英文寫作的良伴,範例請參考網址 http://www.wordweb.co.uk/free/screen.html。
 

 

跳至網頁頂部